瀚海白冰

木家男团第一弹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早之前的就想写的男团梗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打算发另一篇,但是突然想起来今天是燕院长生日,紧急赶了一篇

         极度ooc,凑合看吧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月二十四,农历除夕

         许久未见的各位,终于再次齐聚。别误会,这几位大佬回来不是为了新春专辑,本着男团可以散,兄弟不能扔的宗旨,在队长燕绥之生日天,在五湖四海到处的浪的各位连夜蹿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某高档小区,某别墅,“顾晏,咱家队长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醒,”顶着一头乱发的顾晏表示,大清早不是很想看到门外的某只薛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那么冷淡嘛。”薛闲自顾自的走进客厅,“我和秃驴好不容易才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玄悯一脸无奈,能管好他早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进来吧,”顾晏偏开身,让玄悯进来后,向企图靠近卧室的薛闲扔去眼刀“你再靠近一步,我告你私闯民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兄弟你不厚道,”薛闲乖乖坐回沙发,顾·主业男团,副业律师(可能吧……)·晏的话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燕绥之在顾晏的各种阻挡下,睡到半上午才醒,感慨了一下胃疼起来真要命后,洗漱出门,“顾晏,早上吃……啥?”看着一客厅的人,燕院长懵了,他就起晚了点儿,自家咋就变样了。“小燕子睡醒了?”前男团队长萨厄·杨同学对自己的后辈表达了深切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楚哥,请把你家的杨炸同志扔出去。”燕院长面无表情,伸向咖啡的爪子,被顾晏拍下,“大清早,喝什么咖啡,那边的牛奶才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众默默看向窗外阳光灿烂,你可能对大清早有什么误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燕子,你这么说我,可太让我伤心了。”萨厄·杨捧心,“亏我还给你带了礼物🎁。”素色的花盆,一株薄荷长势茁壮。作为一个植物杀手,薄荷是燕院长唯一养不死的植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杨哥,虽说我喜欢薄荷,”燕绥之面无表情“但是你送的猫薄荷不能泡水,又不能驱蚊,它唯一的作用是招来隔壁的猫把我家花园弄的乱七八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绥之,你就当这货傻吧。”楚斯捂脸,他怎么就没看着点儿,让他把礼物调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除去萨厄·杨的猫薄荷,其他的燕院长还是很满意,大考官和001带来的好酒(被顾晏没收了),薛闲和玄悯带来的他一直想祸祸的某易成活树种,望仔和江添送的蛋糕,燕队长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行闹闹腾腾到深夜才消停,送走所有人,燕队瘫了,“以前怎么不知道这群小子那么闹腾。”“知足吧,要是劳拉和乔来了,估计现在是午夜场。”顾晏递过的水温度正好,“现在我是有机会对我的院长说一声生日快乐的。”唇被柔软所覆盖,手指微凉,套上的戒指简约大气是燕绥之喜欢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烟花盛放,渲染了一城风雪。





嗯,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儿,凑和一下,要喷私信吧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